BR最设计|桃源深处有人家——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BR最设计|桃源深处有人家——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缘溪行,忘路之远近。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甚异之,复前行,欲穷其林。”

文生于情,情生于境,所谓桃花源,说通俗一点就是由人们的憧憬和希望所编织成的地方。而在我们现代人的心中,每个人心中肯定也有一个美好的桃花源。

 

案例名称:桃源居国际花园

案例地址:渝北区空港广场桃源大道

户型面积:240平米

设计风格:欧式风格

案例说明:

本案体现出一种悠然自得的生活态度,标志着成功的自信,演绎人生与生活归零的距离,追求真实富贵祥和的资本。

 

欧式风格的室内设计最为重要的便是整体空间的氛围,并非只是单纯通过刻意的元素追求,还要考虑建筑体本身的元素,这要求设计师在空间的构造与细节以及整体空间的驾驭上都要进行最为优化的搭配与取舍。


近木色的外观、设计,木质的装使得阳光房流畅得将楼上、楼下、走廊等分散零碎的室内外空间串联在一起。


欧式风格在视觉表现上低调、优雅、卓尔不凡,一直受到品味人士的青睐,也只有这种风格才能够完美的展现出主人的生活品质。

以古典大气的空间格局和柔软、细腻的线条来营造古典的空间氛围,使整体空间在有限的面积里无限延伸、充盈、通透。


充分融合了浓郁的欧陆风情与浪漫的西式情调,同时巧妙的融合了利落与秀美,无意识的透出点点浮华,恰到好处,只为诠释雅致的居住空间新理念。


生活即是美学,作品以细腻的手法重现了宫廷般的华贵绚丽,而纤细的造型和轻盈的颜色完全舍弃了传统欧式家具的严肃压迫感,营造出贵族的奢华浪漫氛围。地面运用丰富的欧式拼花,用罗马柱及典型的欧式门拱装饰,体现一种尊贵。


闲时逛到庭院,配合落英缤纷,仿佛置身“有良田美池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的桃花源,心情变得从容淡然。让忘记时间成为一种高贵的习惯,让一颗忙碌的心就此归隐。



评论

© ID491742971 | Powered by LOFTER